close






knight of knights不能玩...
我一點進去 螢幕一直閃爍..進去遊戲就別說了...連人在哪都看不到-.-可是我玩象2K13這種遊戲完全不會LAG也沒事所有線上遊戲也都能玩不過就是這個不能玩= =拜託誰能幫我解答...非常想玩....

 

最佳解答:
knight of knights不能玩...

 

是不是檔案有受損,或者是相容性問題呢?

http://www.vector.co.jp/download/file/win95/game/fh341914.html

從這裡重新下載試試,不然改改相容性,調成windows95看看。

再不然就可能你電腦不支援這款遊戲了,畢竟這款遊戲很舊,以目前電腦都太進步,可能造成遊戲在目前電腦上運行出問題。

我後來一邊玩一邊觀察,這款遊戲本身也有漏洞,本身編程式的時候程式碼就不完整,我自己用舊筆電玩時也會碰到當機或踩到BUG。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knight of knights攻略,knight of knights下載,knight of knights密技,knight of knights存檔,knight of knights記錄檔,knight of knights武器,knight of knights載點,knight of knights操作,knight of knights 正式版,knight of knights遊戲下載
knight of knights,線上遊戲,遊戲,相容性問題,file,jp,相容性,windows95,vector,電腦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