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神奇寶貝綠寶石
我最近用了手機玩神奇寶貝綠寶石386結果我打完四天王和那個冠軍後就出現一堆神奇寶貝的動畫然後主角在騎腳踏車之後 The End沒了紀錄就全被刪了可是我看了綠寶石的供略說破關之後在家裡會發現爸爸,和他說話可得一張船票,這時電視上出現新聞,有神秘的神奇寶貝出現,媽媽就會問你是什麼顏色的神奇寶貝,選上面是紅色,選下面的藍色,選藍色的話在地圖上隨機碰到拉帝歐斯,選紅色的話在地圖上隨機出現拉帝亞斯...........怎麼會這樣是因為是手機版嗎?害我要重玩了另外附註一下每個神奇寶貝的分布(用簡體字 我玩的是簡體 後面附註繁體的意思)感謝................................

 

最佳解答:
手機版神奇寶貝綠寶石

 

386....我記得那是有改過的=盜版,要正版的才能繼續喔,你的手機如果是智慧型的我建議你到這個網站下載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547
相關詞: 神奇寶貝綠寶石,神奇寶貝鑽石版,神奇寶貝紅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水晶版,神奇寶貝下載,神奇寶貝金手指,神奇寶貝白金版,神奇寶貝圖鑑,神奇寶貝綠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版下載
神奇寶貝,手機版,綠寶石,手機,拉帝歐斯,拉帝亞斯,騎腳踏車,apk,The End,mod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