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暗夜行者技能和能力直配點(Meiody白星)救我
拜託請給我暗夜1~4轉技能配點別忘了還有能力直配點我會感激你的

 

最佳解答:
新楓之谷暗夜行者技能和能力直配點(Meiody白星)救我

 

能力值配點點全幸就OK不用再點敏捷了 因為現在裝備不用敏結就可以穿(其他職業也是點主屬性就OK

技能可以照自己喜好點 我事都先點輔助技在點攻擊技 才比較不會點錯
相關詞: Meiody白星,新楓之谷暗夜行者,楓之谷,能力,點主,敏捷,職業,屬性,輔助,攻擊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楓之谷攴專家 2013-04-11 17:40:22 呼呼= =我會累低@@好吧!!那就告訴您吧^^

您只要 (每個職業)!!! 都可以這樣點!!這樣您的攻擊力是百分之百發揮的喔>^<

您只要剛(轉職)都先點一下(攻擊技能)一點就好喔!!然後接下來都直接丟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幾乎都是+攻擊力或防守的~如果您點完後開始點(+攻速的)!!,點完還有

餘的才點(攻擊技能)~這樣您了解了嗎>^<!!??

(能力配點)直接按自動配點,但如果您想要更強的話!!教您一下~您直要70等之前

都按(自動配點),點完後接下來都點(幸運)喔~(盜賊)的力量來源是(幸運)~記住喔!!

一定要都是幸運喔~除非您要穿的裝備需要(敏捷)才去點喔^^


有問題再發問吧^^
參考資料: 遊戲:新˙楓之谷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