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跪求暗黑破壞神2 主程式載點 可連上線玩的!
就如標題我爬文爬找好久但是許多載點不能用我跪求可用暗黑破壞神2可用載點如能夠順便附加上如何使用就更好了希望有哪位大大能夠幫我!!拜託了!!突然想玩!! 2013-04-21 20:42:47 補充 如果要買CD要買哪一種的??

 

最佳解答:
跪求暗黑破壞神2 主程式載點 可連上線玩的!

 

通常網路下載 (非正版序號) 是無法連上線與其他玩家玩樂的
非正常序號無法連上Battle.net
唯有正版序號才有辦法 !!!

如果要買CD的畫要買哪一種??
在很久以前的話就是 "暗黑破壞神 2 " (原主程式) 這樣就行了
然後因為不久後有出了二代資料片 , 所以還要再加買 "暗黑破壞神2 - 毀滅之王 "
(資料片)

但是現在要找到分開的包裝很難買到了 , 幾乎被確定在台灣因該絕版
但不用驚慌 , 因為後來現在有出了 "暗黑破壞神2 - 世紀典藏版"
典藏版的包裝沒有像以前原版的分開包裝那樣大 , 典藏版算中形小包裝 , 它是把
"暗黑破壞神2 (原主程式) " 和 " 暗黑破壞神2 - 毀滅之王 (資料片) " 的光碟裝在一起
而且還不外乎多增加了 "暗黑破壞神 1 (主程式) " 遊戲片給你
該包裝內含 "暗黑破壞神1(主程式)光碟一片" + 暗黑破壞神2(主程式)光碟三片" +
暗黑破壞神2(資料片)光碟一片" , 所以總共含五片光碟
另外該包裝還有"暗黑破壞神2 原版說明書 " 和 "暗黑破壞神2 資料片的說明書" 這樣 , 總共裡面有兩本說明書

目前世紀典藏版在很多地方因該都可以買的到 , 例如 電腦相關實店的地方 . 光南 等等.....

價位大概700~900左右... 有點忘了 ,煩正1000元因該有找 , 我自己也有買一盒 ,
因為當初原版2代(主程式光碟) 被我弄得刮到了 ~_~

安裝方式: 必須先灌 "暗黑破壞神2-主程式" 後 才能在灌 "暗黑破壞神2-資料片"

當一切都完成後就即可進入 "永恆的地獄 和 暗黑破壞神撕殺了 " 或者............
有可能會在外面(線上)的世界遇上更強更恐怖的殺人魔玩家.......
參考資料 暗黑破壞神二代與我同在2013.4.27 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Arreat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動作冒險 發表時間: 2013-04-21 01:31:16 北妻 暗黑2又不是免費的 你沒正版序號 是無法上線玩的
網路上分享的盜版D2程式下載 通常搭的是 序號產生器的假序號-未受權序號
或是 被停權的序號-開外掛被鎖不能再用的序號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