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黑破壞神3 如何分辨好裝?! 急
我打了D3有一陣子了 但我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我不會分辨 是不是好裝!! 只會跟者朋友到處刷 刷刷!! 可是刷到的金裝 我都不知道 打到的是不是好裝 我都把金裝拆光光 只靠賣玄妙維升 現在錢也沒破百萬 也都買不起好裝 各位大大 可以教我 如何分辨好裝嗎? 我希望能寫的詳細 我相信不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可以讓更多新手了解 怎麼分辨好裝~~!!! PS.我是DH 在亞服 打集束流

 

最佳解答:
暗黑破壞神3 如何分辨好裝?! 急

 

打一陣子應該有能力篩選掉沒用的裝
把你自己也不想要的拆掉以後

把覺得有價的 稍微跟拍賣場比較一下
有價的自然擺上去的就多
比較時千萬不要找拍賣場放的最高價
因為很多芭樂價都擺很高
找最低價直購得去比較
經驗多了自然就知道物品是否值錢了!! 參考資料 515開始玩的玩家 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