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創世神多人插件
請問一下我的伺服器以經可以成功的運行和遊戲別人也進得來我想裝插件之類的請問一下怎麼裝插件?我已經爬過太多文章但是都看不懂希望可以有圖解和裝伺服器的軟體下載點

 

最佳解答:
當個創世神多人插件

 

版大您好
想在伺服器內安裝插件請使用Bukkit或者是MCPC開伺服
官方伺服器沒有辦法裝插件 只能裝模組
Bukkit只能裝插件 不能裝模組
MCPC則是兩種皆可安裝(本人所使用的)

如果您是用Bukkit或者是MCPC開伺服的話
請將插件檔案放入plugins資料夾中 (位於伺服器資料夾內)
接者重新啟動伺服器即可

插件只需伺服端安裝 玩家端不用
模組則伺服和玩家端都要安裝

上面那位的回答是某些模組的安裝方法
插件只有多人可以使用!!!!!!!!!!

希望有幫到您^_^
參考資料 自己開了快2年的伺服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多人插件,伺服器,創世神,MCPC,插件,多人,安裝,模組,資料夾,Bukkit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帽子豬 2013-04-21 17:23:27 大大
雖然我沒圖
但是最基本的你要裝插件
須要有一個壓縮工具 叫做winrar
如果你是xp或win7應該都有內建
梅的話請去下載
首先呢
去下載 1個插件(建議是tmi)
我講的是tmi的喔
將tmi案又見
點開啟檔案
有個winrar開啟
(假如你是7-zip壓縮工具也可以)
在開啟你的minecraft
去選項裡面找材質包資料夾
按下去
裡面有一下資料夾
其中有個是叫做bin的
用winrar或7-zip打開她
(對了 記得關掉Minecraft,不然部會成功的喔)
把tmi的ctrl+a
貼到用winrar開的bin裡面
關掉 登入 就會有囉^^
這是我的Minecraft部落格 部會可以問問 五也有在實況的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8fbn_2WHHAFXUYi_3fwpDtEFExnPbA0-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jw!8fbn_2WHHAFXUYi_3fwpDtEFExnPbA0- 1意見:
001 意見者: yui******@kimo.com 發表時間: 2013-04-22 21:28:30 模組請使用MCPC或官方伺服器開伺服 官方要用.jar

模組請直接丟到MODS資料夾中
官方伺服器我不太清楚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