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剛進新楓之谷的秘笈推薦
最近我開始回來重玩楓之谷,沒想到竟然大改版所以就突然想找秘笈 如:密技大紅包那類因為是大改版,以老玩家來說我實在是不太適應。所以麻煩"新楓之谷的玩家"能不能推薦""哪本哪期的開始看才可以呢?"" 光是地圖 怪物改一堆,我都不敢相信。我目前剛開始玩龍魔導士,最好是可以介紹魔導士的那期先開始!!

 

最佳解答:
關於剛進新楓之谷的秘笈推薦

 

密技可以不用買喔 可以多到網路上找資訊
像巴哈 密技QA FB粉絲團 等等 有很多都有很多資訊
密技本有些資訊都有錯 我之前就買了2.3本跟遊戲都不太一樣

龍魔導的話 就可能是上網查一下技能配點
我是建議每次轉職先點攻擊技1在點輔助技 輔助技點滿在點攻擊技滿
(龍魔是都可以點滿但是要解任務 如果嫌麻煩可以照我那樣點)
能力值的話點全智 因為現在不用再以幸運穿裝備 所以全智是最好的
相關詞: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
楓之谷,巴哈 密技,quot,沒想到竟然,魔導士,FB,密技,地圖 怪物,資訊,龍魔導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楓之谷攴專家 2013-04-14 07:35:54 您好^^請讓我來回答您的問題~記得選我喔~ㄎㄎ

版主~不用看(密技大紅包)了~那沒用了= =自從上次(B.B大改)所有密技通通做
費了@@所以不用看嚕~

我也是老玩家@@當然!!也不適應@@但要慢慢加入麻@@不然就會被淘汰-3-

龍魔導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而且!!如果您仔細玩的話!!會發現!!他的技能點數剛
剛好ㄟ!!超特別的~就看您哪個先點~哪個後點瞜~

龍魔導故事也還是一樣~偶需要幫您一一說故事媽>^<??

如果覺得朋友太少的話可以來找我~我在(雪吉拉)伺服器,名叫(Melody白星)喔~
可以找我一起練功~大概六日會上~


我的回答到此結束~感謝您的提問~如有問題請在發問喔~

P.S.:(能力配點)只要按(自動配點)就可以嚕~除非您想要(全智)ㄎㄎ~ 參考資料: 遊戲:新˙楓之谷 002 回答者: 乂張豪豪乂 2013-04-14 21:14:32 是阿,如同上面那位說的
密技現在看也沒用啦
其實只要玩久了也就習慣新地圖了
改較大的只是維多利亞島和怪物等級而已
龍魔也沒變很多
攻速有變快所以輸出也算不錯
技能要都點一定要破完所有任務
有機會一起玩吧
伺服:雪吉拉 ID:楓神o破壞者 參考資料: 我 2013-04-14 21:16:38 補充 現在已經沒有副屬性了!
所有角色都只要點主屬性
所以再也不會有全力劍.全智法.全敏弓.全幸賊這些了!
當然裝備也把附屬性需求刪掉了
現在也不能洗血了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