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聯盟之提磨出裝
我最近突然迷上提摩... 之前我是玩物功~但同學說完全魔比較屌所以我就很懷疑!那半魔半功? 他還是說全魔..所以我來確認一下到底是要怎樣........他''建議''我出裝 寫了一張紙給我 以下是這樣子:1.初期:跑鞋 3水2.中期:跑鞋.卓理安.死帽3.法鞋.卓理安.死帽.民火.死帽.瑞萊 死帽2個.. (不出三相之力嗎??) 雖然我很高興他給我建議 但多多少少都有懷疑......也有更好的裝巴...我想看看 謝謝大大

 

最佳解答:
英雄聯盟之提磨出裝

 

三項主要是太貴,

下面有我的出裝方法;

AD;

一開始如果對面的腳色屬於換血能力強的像是蓋倫、剛普朗克、伊瑞莉亞、潘森,則會建議由布甲生命藥水起手,可以在線上的持續力更久,如果像是加里歐、納瑟斯,則可以由速度之靴生命藥水起手,來躲避他們的招式,而招喚師對自己的走位和換血有信心的話可以由多藍劍起手,在血量攻擊力都會有不錯的開始。

第一次回家可以的話可以建議出淨蝕之鎚和吸血鬼權杖,一方面淨蝕之鎚增加的血量可避免自己容易被殺死,而且附帶的緩速將會讓自己追殺還有逃脫比較容易,而吸血則可以有效地增加自己線上的停留時間。

瑞格之燈則可以有效的增加自己吃兵的速度,還可以插眼,可謂一物兩用,居家旅行非帶不可,而冰霜之錘不建議中期就出,建議能出的話可以先出腐蝕之刃(對面是物理攻擊腳色)智慧末刃(對面是魔法攻擊腳色),這兩樣裝備皆可以在攻速和特效流的傷害有可觀的輸出。

而水星之靴或狂戰士護脛其實端看個人喜好,有些人認為高攻速可以帶來更大的效益,有些人認為增加魔防和韌性可以增加自己逃脫或是追殺十的時間,有好有壞。

麥瑞德裂血爪在對上大男時,4%持續性的傷害會讓他們相當頭疼,好物,不帶嗎?

也有很多種不同出裝方法,在比較逆風的狀況下可以建議先出冰霜之錘,增加自己的血量來減少自己容易被殺死,順風的狀況下能提早出麥瑞德裂血爪,就可以先出~~~

到了遊戲後期
可以將瑞格之燈換成嗜血者,將可以提升非常大的輸出,
如果對面cc技的腳色很多,水銀飾帶將會是您的好夥伴,而有像安妮這樣高順傷的法師,
女妖面紗會令她對你不知所措!!


補充:最後裝備我只列出五項,因為麥瑞德裂血爪、冰霜之錘是不便宜的,通常出到這樣遊戲也差不多結束了,如果尚未結束的話可以出幻影之舞或是嗜血者來提升攻擊力或是爆擊機率,這樣對會戰和輸出比較有貢獻:)

AP;

無論AD或AP,請一定要出腐蝕,就算AP犧牲攻速情況下,腐蝕還是具有一點魔攻,基本攻速可吃冰。

時空->中亞->虛空->黑書->死帽

我解釋一下,當你已有腐蝕

時空:多一點魔寫可增加提摩的續航力,後期本身被抓幾乎會被秒殺,放香菇魔吃很大。
中亞:是為了讓你在會站進場還可能開小金人(千萬別小看他,就算提摩再會戰到一半進場,都 還是會被秒
虛空:這個是AP流很重要的道具,有人說靠符文即可,怎嚜可能! 符文是 固定魔穿,虛空 40%穿透,加上符文,讓你的AP幾乎直接照成真實傷害
黑書:其中一項減少冷卻時間,讓你放招速度更快,(尤其遇到高AD時,致盲就顯的重要
死帽:這是全部法師的精神了吧,130%的加成你能不心動嗎?
沒意外的這樣的情況4顆香菇讓滿血的正常出AD.AP裝阿卡利即可瞬間死亡

其中有兩件是中間值的裝
槍刃(AD+AP) 與 瑞來的冰結晶(HP,AP),這自己斟酌吧。

抱歉光是打提摩就夠累了..艾希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除非你真想知道最佳的方式,請再跟我說
其實基本上你可以把提摩的腐蝕別出,其他如上也是OK
參考資料 英雄情報和自己 相關詞: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中文化,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不能玩,英雄聯盟更新,英雄聯盟 符文,美國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帳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投降
英雄聯盟,伊瑞莉亞,剛普朗克,潘森,三相之力,出麥瑞德,加里歐,納瑟斯, 麥瑞德,提磨出裝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阿彥 2013-04-19 21:30:53 你好,提摩初期沒問題,但是我建議一開始先出個腐蝕之刃,能扣魔防,
之後再出卓理安,提摩基本攻速還是需要的,鞋子我是建議用狂靴,我大致是這樣
出裝的:
1.初期:跑鞋、紅水

2.中期:狂靴、腐蝕之刃、卓理安

3.後期:狂靴、腐蝕之刃、卓理安、冰晶結杖、死帽、納什之牙

這是小弟我的出裝方法,可以參考看看 @@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意見:
001 意見者: 小綠థ౪థ 擅長領域: 同人誌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3-04-19 20:40:23 AP提摩OP正解
TM手那麼短怎麼適合AD,除非你神carry...
走上中還差不多 002 意見者: 阿永 發表時間: 2013-04-19 21:29:24 哈哈:)) 也對手那麼短...

啥是carry...>< 我才剛完馬~ 見諒 003 意見者: yui******@kimo.com 發表時間: 2013-04-20 15:50:31 是 黎安卓 才對吧= ="?? 004 意見者: 小綠థ౪థ 擅長領域: 同人誌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3-04-20 16:25:39 carry就是指帶著隊伍勝利的意思

另外三相之力是給top或ad出的,ap出這個會雷死....

雙死帽那個出裝法也太沒攻速了
參考回答001的出裝吧 005 意見者: 小綠థ౪థ 擅長領域: 同人誌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3-04-22 20:34:24 002複製1年前的攻略也太可愛了?
http://lol.zones.gamebase.com.tw/forum/60895/topic/94422769/1
血爪早沒了....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