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神演義的遊戲~
我之前國小時,有玩過一款 跟 封神演義有關的電腦遊戲我記得裡面的劇情一開始可以選哪吒 ...之類的人物 玩法不是走棋格,而是有點像暗黑破壞神2的那種2d砍怪那種的 我記得那時光碟的封面好像是有一隻老虎 後面有人物 只是忘記了,這款遊戲我玩的時間記得是跟金庸群俠傳差不多時間,就國小那個年代的遊戲。我想要找到這款遊戲得載點跟名稱

 

最佳解答:
封神演義的遊戲~20點

 

您好,這款是已經上10年的舊遊戲了...

現在網路上找不到載點...

當年也是買正版光碟,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

已經沒有在玩了... 可以贈與給您!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