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商城點裝
呀!我是ㄍ剛接觸楓谷ㄉ超級菜鳥!!>_< 其實很久以前有玩過啦只是中間隔太久ㄌ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認識,除ㄌ一開始ㄉ四大職業...我去逛商城看到點裝覺ㄉ有些很不錯,而且我也打算要買我ㄉ問題就是:如果我穿ㄉ裝備分類是"上衣"和"褲/裙", 那我在商誠買點裝一定也要買分類是"上衣"和"褲/裙"嗎?? 還是我可以買"套裝"這ㄍ分類?? 就是買此一裝備就可以不用再多買一件褲子假如我玩海盜(我以前就是玩這ㄍ),海盜ㄉ楓幣裝備都是分類為"套服",那我在商城買ㄉ點裝就只能買"套服"? 那如果我玩盜賊, 在商城我只能買"上衣"和"褲/裙"ㄉ分類ㄇ??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看到一ㄍ"套服"我很想要但我ㄉ職業似乎要穿"上衣"和"褲/裙"

 

最佳解答:
楓之谷商城點裝

 

不管是套服還是上下衣褲可以共通穿喔 只要不要買錯性別是都可以穿的喔
然後要注意時效 有的會限制時間 比如說大概只有10天或是30天 等時間過後東西就會消失 相關詞: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
楓之谷,楓之谷商城,quot,商城,分類,東西,職業,lt,海盜,菜鳥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語彤 林 2013-04-05 12:34:32 點裝和裝備基本上是分開看的
也就是說 當你穿的是女皇(套服)的時候 還是可以穿褲裙
不過這時候如果你沒有穿點裝上衣 看起來就會像沒穿一樣
意即 當你穿著套服(女皇)卻沒穿上衣只穿褲裙 就會像是你脫光只穿一件褲子一樣
女皇套服的上半段不會出現在人物身上
同理
就算你穿的是上下兩件分開的裝備 你穿點裝套服的時候仍不會有影響
顯示出來的就是你穿的套服 不管你原本的裝備是分開還是一起的
但武器部分要小心 有些武器是不能裝備在特定的武器上的
當你把游標移到商城展示的武器上時 他會告訴你哪些不能裝或哪些可以裝
所以除了武器以外 其他的就放心買吧
當然 角色性別方面也要注意不要買錯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