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規則...
小弟最近在玩某款線上遊戲...遊戲本身有PK功能 某天小弟跟平常日一樣在練功打怪 後來跑來另一位玩家 一值在搶貼我打的怪 一開始我用說的請他不要貼怪好嗎 他都不理我 他並不是掛機 因為當時還看他在公頻上說話 後來我在打怪他照樣一直貼 我就開PK打死他...結果他竟然拍照寄給GM說我白目亂殺人 然後GM就鎖我帳號...我還打去客服說 因為他一直搶怪 講也講不聽我才打死他 憑什麼說我白目亂殺人 官方回應..對方玩家拍照寄給他 顯示被我無故打死.....我試問有玩線上遊戲的朋友們 遊戲本身就有PK功能了 遇到白目的人開PK打死他 沒有錯吧 遊戲有PK功能 講難聽點 就算有人當白目開PK亂殺人 這樣官方也無權鎖人帳號吧之前再玩時..常常有白目在亂殺人 有些人都氣到不想玩 遊戲內玩家越來越少 後來某天又有各白目在亂殺 官方就鎖他帳號 還在公頻上說現在開PK殺人者就直接鎖帳號了... 這樣大家都故意去貼人家的怪 讓對方忍不住開PK打你 在拍照陷害對方不就好了? 遊戲有PK功能 殺人還要被鎖帳號 這樣算有理嗎???這樣算不算官方無理的鎖玩家帳號 我可不可以去告他??? 2013-04-18 02:34:42 補充 我玩拼天下 官方會在公頻上說現在開PK殺人者要鎖帳號 我猜 是因為之前很多玩家時 被一些白目殺到度爛不爽玩 遊戲裡面人數剩沒幾隻小貓 最近玩家又變多了 官方為了不想玩家在流失才會這麼做.....我納悶的是...竟然有PK功能 開PK打人卻要被鎖...還是永久凍結...這樣大家以後不就改成互相陷害玩家讓他被官方鎖帳號就好了.....看你打怪 貼你怪 看你吃王貼你王 有玩線上遊戲的人都知道 遇到這種人最度爛... 說不聽當然直接開PK打死他了 結果現在打他還要被鎖 難不成就只能眼睜睜的看對方來亂一一" 2013-04-18 02:38:19 補充 更好笑的是...我玩過那麼多線上遊戲 還頭一次遇到說在遊戲裡面公頻上不能提到別遊戲的名字 不然會被禁言700分鐘...........在遊戲裡聊天偶爾會去聊天說以前玩過什麼遊戲這因該沒什麼吧 這樣她們也要禁言一一"而且GM還會滲透到幫頻裡面偷看喔 我曾經在幫頻跟人家聊說以前玩的遊戲被禁言過一一"真懷疑 這遊戲是在搞白色恐怖嗎.............XD

 

最佳解答:
線上遊戲規則...

 

遇到這種問題真的無解
他拍照就代表他有證據你也拿他沒辦法
有證據就是武器
當你沒留證據這場仗就輸定了
現在線上遊戲的社會裡很混亂
課服也沒辦法知道誰是對的
從對話紀錄找起也是無解
光是一天的對話紀錄很容易就把硬碟塞爆
我先問你 他有說甚麼時候解動帳號嗎?
你的角色有很值錢的道具或很高等嗎?
如果都沒有就重開帳號吧...
至於向遊戲公司打官司 我認為划不來 除非你的帳號價值上萬
要不然你得到的賠償會比訴訟費還要少喔
而且台灣對遊戲之類的官司判決還很模糊(簡單來講就是法官不知道你在告甚麼 他會認為只是遊戲而已幹嘛那麼認真)

我想問你那是甚麼遊戲啊= =
有PK功能會禁止PK= = 參考資料 從小一打到高二的線上遊戲經驗 相關詞: 免費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新線上遊戲,線上遊戲天堂,2010線上遊戲,波波線上遊戲網,線上遊戲id,2d線上遊戲,熱門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線上遊戲規則,遊戲,PK,白目,GM,功能,講也講不聽,規則,官方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阿龍 2013-04-17 19:47:04 奇怪捏?你玩啥遊戲啊?

竟然不能開PK殺人那還用那系統幹嘛?

當然可以告他阿 參考資料: 感受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