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神-書本打字怎做??
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一個叫做"小白"的創世神玩家??他有一系列是玩脫逃解謎的創世神,我有看過,剛開始時都會有"劇情"這本書,小白打開都會有作者自編的文章,請問如何在書本裡打字呢??還有阿,要怎麼為工具取名字(小白一系列裡也有提到)??最後一個問題,請問那脫逃解謎的地圖要怎麼找??小白在影片中有提到是從巴哈上找的,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如果可以的話用截圖的方式教我好嗎??這樣比較容易懂:( 2013-03-03 11:04:39 補充 黑豆...小白大大,Q1我打 1.4.7常用模組教學沒有結果捏,順便問一下MOD是什麼0.0??我按照你說的,把小白玩家提供的地圖網站,都是英文= = 而且無法下載材質包。至於你Q2讓我有點不太懂...能不能詳細說明一下??eri大大,我把你提供的網址點進去,只有Minecraft wiki的首頁...至於Q2回答得很好,只不過點進去也都是我不擅長的英文...但是那位大大所教的我都了解了,只差下載NBT...什麼什麼程式~話說,小白大大,你該不會就是那個創世神小白玩家吧= =......

 

最佳解答:
創世神-書本打字怎做??

 

大大你好~看來您是新手玩家唷
Q1.他有一系列是玩脫逃解謎的創世神,我有看過,剛開始時都會有"劇情"這本書,小白打開都會有作者自編的文章,請問如何在書本裡打字呢??
A:書本打國字這是"中文輸入"
常用MOD可在巴哈找尋[1.4.7常用模組教學] 裡面有大大的詳細教學唷^^
(這裡貼連結好像會被...)
Q2工具如何取名
A:1.4後有新增鐵砧 詳細用法不用再多補充了吧...
Q3最後一個問題,請問那脫逃解謎的地圖要怎麼找??小白在影片中有提到是從巴哈上找的,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如果可以的話用截圖的方式教我好嗎??這樣比較容易懂:(
A:逃脫地圖的話...巴哈有喔 實況主如果貼心 下方應有連結~
以上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英文,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quot,巴哈,小白,書本,各位大大,取名字,解謎,鐵砧,系列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eri****** 2013-03-03 10:14:21 如果要在書本打字要先有書和羽毛筆(詳細資料:http://zh.minecraftwiki.net/wiki/書和羽毛筆)

為工具改名字可以用鐵站(1.46版)或用NBTedit (教學: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18673&snA=55945)
參考資料: 自己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