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谷劍士安卓斯找不到
請問各位大大,我完一隻劍士的任務,有一個任務是(與安卓斯共舞)內容說在大岩石路的黑暗傳送門,但我找不到阿><,所以請各位開識一下ㄅ(急!!!!!!!!!!!!!!!!!!)

 

最佳解答:
楓谷劍士安卓斯找不到

 

這個任務很久以前就刪掉了喔...出現在任務中是因為bug...(一直沒有刪掉)
之前可以接任務,打動物帽,但忘記在哪個改版後(應該是超競化吧)就沒了。
雖然可以接,但是地圖早就被改掉了...所以把任務刪除,不用理他~ 參考資料 愛楓的自己 相關詞: 楓谷劍士安卓斯,與安卓斯共舞,各位大大,劍士,傳送門,lt,超競化,岩石,黑暗,動物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Taco Chen 2013-05-05 22:29:20 這個是舊的任務
會掉安卓斯之帽
很醜,不過對新手來說+得不錯
現在已經沒囉 參考資料: 我 1意見:
001 意見者: Yun 發表時間: 2013-05-14 02:50:15 您好,我是台北大學資管所研究生,目前因論文需求在做問卷調查,
想請有玩免費角色扮演線上遊戲(RPG)的您花費5~7分鐘幫忙填個問卷,
問卷題目為免費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之持續意向與虛擬寶物購買意向
(若不知道你玩的屬不屬於本研究的範圍,請點進網址內,問卷中有列出~)
填答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FxYWgHctGXKQyP4BLgFpj28SyxldjMiK46GMvmHwGo/viewform
填完問卷可抽點數卡。
您的填答對我非常重要,拜託請幫幫忙,非常感激。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