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 伊芙 一轉職業特色
請問能告訴我伊芙各種類特色嗎? 1.換雷師2.拆解師3.鍊金師能告訴我誰是.. 技巧型(專丟技能)...連技型(專打連技)...或者告訴我每隻的特色 適合給哪些玩家使用??---------------------------------------拜託越簡單介紹越好,我不是專業玩家

 

最佳解答:
艾爾之光 伊芙 一轉職業特色

 

以下為本人玩伊芙的經驗

如有差別請見諒

↓↓↓↓↓↓↓↓

基本上 拆解是屬於普通攻擊 ( z ) 的連擊型

而鍊金是算都用技能在打的 ( ?

至於喚雷應該是屬於打擊 + 技能吧

----------

拆解師的優點是連技很好用

只要不停重複zzz↓z就可以了

所以很適合新手玩

而且一般攻擊跟技能攻擊都滿痛的 ~

----------

鍊金師就比較複雜

因為我鍊金玩沒多久就砍了所以也不太熟

但他的技能範圍都比較廣

像是鎖二跟鎖三

都可以打到很遠的人 ( 鎖三根本犯規 !

但鍊金要強的話就要衝很多東西

而且他的擊倒值偏高

耗魔量也比其他兩個職業多

所以鍊金比較適合戰略型 ( ? ) 玩家使用

----------

喚雷的話

連技跟鍊金一樣多樣化

就看每個人的習慣吧

不過喚雷算是技能型的

因為他比其他兩個職業多50MP ( 2轉的被動技

補魔也比較快 ( 還是2轉的被動技

所以新手玩應該也OK ( 就不停扔技能 ..

----------

物理攻擊力
鍊金 > 拆解 > 喚雷

魔法攻擊力
喚雷 > 拆解 > 鍊金

物理防禦力
鍊金 = 拆解 > 喚雷

魔法防禦力
喚雷 > 拆解 = 鍊金

HP ( 血量 )
鍊金 > 拆解 > 喚雷

----------

以打PVP為例的話

拆解是負責抓人 + 打人的 ( 好用的技能有鎖一 . 鎖二 . 女翅等 )

鍊金則是放一些協助的技能 ( 好用的技能有鎖一 . 鎖二 . 鎖三 . 突襲命令 . 殺陣命令 )

喚雷就是技抓 + 技能連擊了吧 ( 好用的技能有鎖一 . 鎖三 . 粒子光束砲 . 億光電能波 )

( 技能就斟酌著使用吧 ~ )

----------

總覺得我廢話了好多

但我認為新手玩拆解應該會比較好上手

之後要玩喚雷或鍊金也會比較輕鬆唄 ~~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艾爾之光伊芙配點,艾爾之光伊芙技能,艾爾之光伊芙轉職,艾爾之光伊芙2轉,艾爾之光伊芙任務,艾爾之光伊芙1轉,艾爾之光伊芙卡,艾爾之光伊芙連技,艾爾之光伊芙一轉,艾爾之光伊芙二轉
艾爾之光 伊芙,darr,鍊金,職業,換雷師,HP,請見諒,攻擊,告訴,PVP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紫璇 2013-06-29 00:23:07 我是玩伊芙的.個人覺得薪出來的喚雷比較適合哦.因為那個包括新手都很適合~只要一直丟技能就好了xd
練金一轉雖然沒那麼好看.但是1轉的時候很好用.拆解的話我就不太了解摟QAQ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