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魔法師 點法
最近開始玩RO的魔法師但不知到技能跟能力值怎麼點有人可以告訴我???((不好意思 我只剩5點而已 = = 2013-06-15 13:42:04 補充 TO : 立鈞 我知道網上有很多 但有很多東西好像改掉了怕會不太好 所以想問比較新一點的@@而且我現在多了一個問題 今天我點了隕石術1點 確定也按了 可是我隕石術還是不能用@@我那1點技能點數就這樣不見了= = 為甚麼??

 

最佳解答:
RO 魔法師 點法

 

網路上其實只要打RO法師配點就一堆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204813 相關詞: 魔法師的學徒,少年魔法師,空間魔法師,愛情魔法師,少年魔法師梅林,ro魔法師,luna魔法師,魔法師快速烤漆,暗黑魔法師,魔法師的學徒大陸翻譯
魔法師,RO,不好意思,yahoo,最近,能力,有人,告訴,法師,網路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