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買英雄的抉擇(急!!)
最近想買阿卡莉+他的照型(因為在特價)可是我中路英好像太多 有黛安娜 球女 劫 加羅 阿離 齊勒斯和火人這樣還要買嗎(我是用聯盟幣買的) 2013-05-23 21:40:42 補充 最近想打積分(分明是找死= =)可以給我球女和加羅的攻略嗎?我不要基地和巴哈複製的 請自己打

 

最佳解答:
英雄聯盟買英雄的抉擇(急!!)

 

家羅是SUP耶= =所以我幫不上太多忙

至於球女方面是隻很吃技巧的英雄

Q可以拿來限制走位,只要敵方一走為失誤你就抓準時基球天上去打一波

很強勢的

上6後爆發力強
團站方面要注意的就只有

1走位

2大招放的時間

至於天賦方面採用21/0/9通用方面選擇回魔速度

而精隨則是
紅色魔穿X9
黃色物防X9
藍色魔防X9
紫色魔穿X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6HbZn8HII
你可以參考這個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黛安娜隱形眼鏡,黛安娜王妃,黛安娜放大片,黛安娜羅絲,黛安娜相機,黛安娜蘿絲,黛安娜月拋,黛安娜艾格倫,黛安娜塑身衣,黛安娜瞳孔放大片
黛安娜,加羅 阿離 齊勒斯,英雄,阿卡莉,聯盟,抉擇,www.youtube,X9,SUP,爆發力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