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STR.TEC.SPD.JMP.DEF是啥麼意思?
請問一下STR.TEC.SPD.JMP.DEF是啥麼意思?請各位幫幫我,因為我英文很差,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幫我解惑,幫我解惑ㄉ話,我會給20點喔,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STR.TEC.SPD.JMP.DEF到底是啥麼意思??????????? 急需~~~~幫我解惑ㄉ我會給20點 2013-04-20 10:38:53 補充 STR.TEC.SPD.JMP.DEF到底是啥麼意思???????????

 

最佳解答:
請問一下STR.TEC.SPD.JMP.DEF是啥麼意思?

 

STR = 攻擊力

TEC = 瞄準力

SPD = 速 度

JMP = 跳躍力

DEF = 防禦力 相關詞: jmp軟體,jmp 教學,jmp 統計,jmp下載,jmp-1,jmp指令,jmp 書,組合語言 jmp,sas jmp,jmp script
JMP,SPD,DEF,意思,STR,各位大大,TEC,跳躍力,解惑,英文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