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之聖安地列斯 瘋狗多克任務
是這樣的我聽說聖安地列斯若用太多密技 在後期瘋狗多克跳樓任務上將會無法過關而就此卡關(他會直接跳下來 CJ根本來不及救...)我已爬過許多文 也吸收不少各式意見有人說 密技用超過一定次數(一說是700餘次 還有200餘次...)將會啟動遊戲懲罰機制也有人說 是因為輸入了"暴動模式"才無法過關 和密技使用頻繁與否無關正因有如此眾多答案我才想求一個真正確切的答案我誠心懇請GTA SA高手或有經驗者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吧拜託拜託(請別要我去論壇找答案 我只要一個真正能夠確定的答案) 2013-05-28 17:40:20 補充 to 無法顯示此暱稱:您的意思是說就算我每次玩都使用密技 遊戲依然能正常運作嗎?我是買正版光碟 電腦配備也不差 基本上應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網路上都流傳說密技用太多還是怎樣會影響多克任務以致卡關(說是遊戲公司設計的懲罰機制)所以我才在擔心之後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都破到40幾關了...

 

最佳解答:
俠盜獵車手之聖安地列斯 瘋狗多克任務

 

我是有聽說過"暴動模式"和"密技超過一定指數"這些鬼東東~但以我多年來的經驗來說
應該是沒有啦!!!
這應該是你電腦本身汰舊之類的.不然就是你操控不當~
(如果可以把你的電腦配備給我的話我能幫你看看)
我自己本身也有打密技至少超過1000次阿~可是我還是順利的將它破玩100%阿~
所以我幫你歸納出幾種可能:
1.電腦汰舊~
解決方法:換電腦或更新
2.操作不當~
解決方法:多多訓練啦!
3.遊戲程式非正版
解決方法:我自己是買正版光碟啦~你只能自己去買囉~網路上的都是冒版而且仔點都掛了!遊戲光碟800元有找~ 參考資料 多年來的經驗~ 相關詞: 聖安地列斯密技,聖安地列斯,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聖安地列斯攻略,聖安地列斯下載,橫行霸道:聖安地列斯,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密技,俠盜獵車手4聖安地列斯,gta聖安地列斯,ps2聖安地列斯
安地列斯,俠盜獵車手,quot,CJ,聽說,密技,遊戲懲罰,GTA,電腦,上 將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