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大亂鬥為甚麼不能進???
請問各位大大為什麼不能進???我啟動遊戲的時候,就直接給我官方

 

最佳解答:
泡泡大亂鬥為甚麼不能進???

 

如果你按啟動遊戲時跑出樂豆官網,那就代表你按到的是泡泡大亂鬥官網的啟動遊戲鍵,那時你就要從樂豆官網登錄,再按左上角的線上遊戲,然後滑鼠在指著泡泡大亂鬥的圖案(直接按下去也可以),右上就會出現開始遊戲,之後按開始遊戲後再選擇你要玩的帳號右邊就會出現開始在按下去就好了。(記得要先登樂豆喔,再提醒你一件事,就是樂豆也有分新版,舊版喔,然果他說要用新版的話,只要回到樂豆官網再按左上角的(New beanfun搶鮮體驗)就會直接跳到新版的官網。

我的泡泡大亂鬥名子叫:乂槍神六代乂(乂=ㄞˋ)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2013-05-05 15:53:18 補充 可以的話加我泡泡大亂鬥社群喔 相關詞: 明星大亂鬥,卡通大亂鬥,大亂鬥x,wii大亂鬥,sd鋼彈大亂鬥online,火影忍者大亂鬥,大亂鬥下載,逃學大亂鬥,七龍珠大亂鬥,大亂鬥遊戲
大亂鬥,泡泡,遊戲,各位大大,線上遊戲,樂豆,New beanfun,直接,槍神,新版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權恆 2013-05-03 22:44:57 要從Beafun登陸喔大大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我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