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 win7 如何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
我打帳密 點選遊戲開始 出現 無法遊戲 請先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之後 上面就出現一條黃色的寫說:這個網站想要安裝下列元件:來自'............' 我點下去之後 點選 為這部電腦上所有的使用者安裝此附加元件 可是我點下去之後, "出現小框框"!! 裡面寫說:為了再次顯示網頁,網頁瀏覽器必須重新傳送您之前送出的資訊。若您正在進行線上購物,必須按一下[取消]以避免重複交易。否則,請按下[重試]再次顯示網頁。他一直不讓我安裝  怎麼辦???

 

最佳解答:
SF win7 如何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

 

你不要按遊戲開始
你去直接下載遊戲
不然按開始遊戲來安裝 已經被移除了
你下載就會一起載下來了 相關詞: 無法啟動遊戲請先安裝 wayi activex 控制項,請先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sf 安裝 wayi activex 控制項,安裝 wayi activex 控制項下載,如何安裝wayi activex控制項,sf 請先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sf無法啟動遊戲! 請先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
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請先安裝WAYI ActiveX 控制項,ActiveX,SF,win7,安裝,WAYI,遊戲,quot,網頁瀏覽器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天 2013-04-27 19:12:22 XD!
剛剛我也出現!
想說想回來玩玩的說!

解決方法!
先把瀏覽器都關掉!
然後在開啟SF網頁!
打上你的帳號!
重點來了!
案登入時要!
Ctrl+游標點著登入! (點進續放掉Ctrl)
他就跑到會員資料了!
再來是啟動遊戲!
也是這樣做!
按著Ctrl+游標點啟動遊戲!
他自動就會跑出WAYI ActiveX !
你按安裝就OK!
就能大開殺戒了XD

喜望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能再來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