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beanfun樂豆!的問題,開啟跑跑卡丁車,卡住
如提我在開啟的時候他就顯是說無法偵測您的安裝狀態我就選已安裝 然後按了M01/KartRider.exe然後他就說確認安裝成功之後沒跑出什麼 我再按一次開起遊戲 結果還是一樣在無法偵測您的安裝狀態 我也選了已安裝 之後也是一樣到後面 不管如何都一樣就是不跑出跑跑卡丁車 拜託 !!! 2013-06-12 20:12:16 補充 '我有把beanfun重新灌一次還是一樣

 

最佳解答:
關於beanfun樂豆!的問題,開啟跑跑卡丁車,卡住15點

 

您好!

通常遇到這種問題,
您可以選擇換一個瀏覽器來試試看,
如果您"平常"是用Google Chrome開啟遊戲的話,
可以換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來開啟。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跑跑卡丁車官方,跑跑卡丁車下載,跑跑卡丁車密技,跑跑卡丁車外掛,跑跑卡丁車帳密,跑跑卡丁車雙噴,跑跑卡丁車單機版,跑跑卡丁車密道,跑跑卡丁車不能玩,跑跑卡丁車連噴
跑跑卡丁車,beanfun樂豆,M01,問題,IE,安裝,Google Chrome,Internet Explorer,quot,KartRider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usa****** 2013-06-15 19:27:24 你跑跑是在樂豆下載ㄉ?
那你就錯了
要從官網下載
因為我有遇到過= =
參考資料: 我的行動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