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craft《問題》
為什麼我進個伺服會出現「you do not have FML installed」登其他伺服都沒這問題阿... ps:是正版查了一下,似乎是mods沒娤關係? minecraft原本用官網的也進不去,用了提供給要進伺服的懶人包也是一樣。請教神人幫忙小弟解決問題 非常感謝阿 !

 

最佳解答:
minecraft《問題》

 

沒錯
是mod的問題
我是建議你 先把你的.minecraft備份 之後整個砍掉 再放懶人包 不要用覆蓋的方式
試試看這樣子有沒有用吧
還是不行 就請可以成功進去的人 把他的.minecraft給你 你再用

希望有幫上忙

另外 我有在做信用卡代購 價格比大多數代購商便宜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 請找我 感謝!
RC qaz22608071
遊戲或購買上的問題都能找我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
minecraft,問題,FML,解決問題,RC,mod,mods,ps,試試看,神人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夜月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數學 發表時間: 2013-03-24 22:23:00 會不會是你要進的伺服器
有裝其他模組
你沒裝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