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寶貝綠寶石386代歐奇希斯
1.如題.我找過資料.結果發現地點有天柱上層和屠圖犬洞窟.請告訴我在哪遇到.或兩邊都有.還有遇到機率.會不會逃跑或有離開技能2.我想問尼多蘭(母的第一階)要如何取得.有人說要抓母的第2階孵化.可是一直沒有蛋.有人說在火山灰草叢遇怪.也遇了很久都沒有.請告訴我如何取得3.黑暗鴉如何取得.有人說綠寶石386遇不到.椰有人說在冠軍之路裡的水面上遇.我在水上跑了很久就沒遇到過.請幫解答.謝

 

最佳解答:
神奇寶貝綠寶石386代歐奇希斯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弟我發現很多版的386不一樣!!
這是一個神奇的現象= =..

↑ 以上閒聊別太在意

A1. 天柱上層 基本上根本遇不到....
屠圖犬洞 是在戰鬥聯盟(又稱戰鬥最前線)左下角坐船剛出來的那邊

A2. 抓尼多娜 跟 尼多力若 變成 尼多后跟尼多王 拿去培育屋.就會生出
尼多蘭囉^^!!

A3. 小的就真的沒遇過了...但能像您推薦 鬼斯
在 送神山 墓地F2-F4都有 鬼斯25 →鬼斯通40→耿鬼 超強的優!!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綠寶石代歐奇希斯,神奇寶貝代歐奇希斯,代歐奇希斯抓法,代歐奇希斯金手指,代歐奇希斯型態,代歐奇希斯怎麼抓,紅寶石代歐奇希斯,代歐奇希斯怎抓,代歐奇希斯不聽話,代歐奇希斯取得方法
代歐奇希斯,神奇寶貝,綠寶石,問尼多蘭,天柱,戰鬥聯盟,A1,rarr,尼多王,uarr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