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Saturn存檔
有玩過的大大能否給我的解答我SEGA Saturn壞了有十幾年大約我8歲左右我忽然想懷舊舊買了一台可是脆不能存檔一開始記錄與讀取遊戲不過放個大約30分鐘到1小時沒玩等要玩的時候紀錄這麼的消失了試了好幾次多這樣我朋友玩過跟我說我沒插記憶卡我上網找脆說是裡面的電磁沒電要換我想問經驗豐富的大大哪裡出問體要如何解決如果是好了記憶卡要去哪裡買 2013-06-03 22:54:03 補充 謝謝小毛的回答難怪我每次開始遊戲都叫我輸入年月日期我想想問小毛要怎麼拆那個電池我想拔脆固定的很緊我也不敢亂拔怕拔壞

 

最佳解答:
SEGA Saturn存檔

 

不是,SEGA Saturn有內置記憶空間的,不過需要電池,機器裡面都帶電池,不過用的久了,自然就沒電了。

主機背後有個小口,把封口的蓋子拿下來,就能看到電池了,就是那種小的紐扣電池,如果這個電池沒電了,自然就記憶不了了。

沒電的症狀表現為: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年月日期。

如果電池沒電了就去買一個換上,很方便的,這個電池外面都有,網上也有。 相關詞: sega saturn模擬器,sega saturn 遊戲,sega saturn 遊戲下載,sega saturn主機,sega saturn rom,sega saturn 炸彈超人,sega saturn 下載,sega saturn bios,sega saturn手把,sega saturn金手指
SEGA Saturn,電池,記憶卡,記憶,自然,小時,記錄,遊戲,紀錄,朋友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peace 擅長領域: 免費資源 | 音樂音效 發表時間: 2013-05-28 14:29:17 去下載模擬器就可以用電腦玩了 002 意見者: 北極熊 擅長領域: 作品 | 原聲帶 發表時間: 2013-05-31 11:18:42 如果說
發問者有預算的話
可以在拍賣網站
購買一個插卡型的記憶卡

而且
插卡型的記憶卡
有分:
單一類型的純記憶卡
或者是,多合一的記憶卡
如,金手指+記憶卡
金手指+擴張卡(玩格鬥類的資料儲存)+美規記憶卡+日規記憶卡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