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網頁遊戲 點數如何購買
小弟我最近在玩TOUCH的網路遊戲有點想買點這遊戲的點數但是這遊戲是大陸的所以我目前知道的管道只有用支付寶 再用信用卡去買不過小弟我不想用信用卡請問有大大知道別的方法嗎 或是有哪個網站也可以買到的

 

最佳解答:
TOUCH網頁遊戲 點數如何購買

 


你可以用荷包網的「淘寶代付」一樣也可以看起點中文

建議你可以直接到淘寶網搜尋「touch 充值」,然後就會出現許多的賣家

1.你可以選一家評價高較好的賣家(怎麼挑選好賣家,你可以看這篇:http://jessieness.pixnet.net/blog/post/37372598)
2.拍下後,申請代付,用atm轉帳或是超商繳款,荷包網就會幫你代付
3.代付完成後,賣家也會為你充值touch遊戲點數

是不是簡單多了?

現在很多人都是用這方式買淘寶或是買點數,代付速度也很快,這方式是我想到快速且省錢的方法, 你也可以試看看 參考資料 我+荷包網+部落客推薦 相關詞: ipod touch,touch my body,i touch,k-touch,touch my heart,touch panel,touch me,keep in touch,sometimes when we touch,everytime we touch
TOUCH,網頁遊戲,網路遊戲,淘寶,遊戲,信用卡,荷包網,net,淘寶網,支付寶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