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玩nds的卡帶
我買了一台3ds結果一開始我用nds用的燒錄卡ak那種的一開始放進去3ds可以玩 後來我去買了一個3ds專用的卡帶 放進去 他說要什麼更新 我也沒開網路 我就按確定 等它弄完後 我在用就可以玩了 但我要再玩nds卡帶時放進去他卻說神麼問題不能玩所以現在只能玩3ds卡帶 怎麼辦??

 

最佳解答:
3ds玩nds的卡帶

 

因為你的 3DS 系統固件已經更新 , 所以不支持你的燒錄卡了

唯一解決辦法就是再買一個能夠支持你現在 3DS 系統的燒錄卡

3DS 系統固件越新越不支持燒錄卡 , 原因很簡單因為任天堂透過更新封鎖了燒錄卡 , 也就是要杜絕玩家用非法手段玩遊戲 ~~~ 參考資料 玩燒錄卡還是用 NDS 系列主機吧 相關詞: nds遊戲下載,nds模擬器,nds遊戲,nds模疑器,nds模擬器下載,nds金手指,nds下載,nds r4,nds好玩遊戲,nds影片
nds,燒錄卡,卡帶,ak,系統,非法手段,任天堂,支持,固件,網路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