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載wii遊戲
我家的wii是日版的,只有附贈的wii sport,我想下載新的遊戲,下載下來torrent檔,又下載utorrent,但是要下載下來發現iso檔有4點多gb,我怕電腦承受不了,就沒下載了。而且又不知道下載後要怎麼到wii上面......問題 1.iso是壓縮檔還是可以在wii上玩的檔?若都不是,要如何做?2.檔案大約是多少?還是和iso檔一樣?3.遊戲可以不存在電腦,直接弄在隨身碟or光碟or其他地方嗎?我怕電腦容量爆炸4.若已有wii上玩的檔案,要放在隨身碟還是燒在光碟上?還是其他?要怎麼弄才能在wii 上面玩?5任何遊戲都可以嗎(前提是已經找到了)6會不會有白屏或黑屏的機會?7.這樣wii會出問題嗎?(壽命減短、易當機之類的)8(如果可以的話)推薦一些遊戲and可以下載遊戲的網站吧

 

最佳解答:
關於下載wii遊戲

 

以下據我所知,僅供參考
你應該有找到一個賣20元片子的網,那個滿好用的首推
開始解說
1.ISO就是ISO就是遊戲的檔案,如果你夠勇敢把遊戲片插到電腦裡就了解了(極度不建議,曾壞一張過,但也拷貝成功一張過)
2.4.5GB當然多少有差異
3.磁碟整理下4G應該OK吧,如果直接下載到隨身碟時間至少多10倍
4..我有看過插USB的詳細不清,問店家會了
5.前提是已經找到了當然,我也找不到下載網
6.很難說
7.很不想這麼說但:會

當然正版是最好的還有說明書又保証沒問題
如果要改拿去店家改會比較OK吧
說到底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以上完全僅供參考,任何損失與本人無關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wii遊戲下載,wii fit,wii遊戲片,wii海賊王,wii價格,wii模擬器,wii更新,wii金手指,wii超級瑪莉,wii 硬碟
wii,iso,遊戲,隨身碟,下載,utorrent,gb,其他地方,電腦,壓縮檔其它回答:
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