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神奇寶貝魂銀版
誰有這個遊戲的中文版 拜託寄給我:(還有模擬器一起!!

 

最佳解答:
跪求~~~~神奇寶貝魂銀版

 

本人我絕不提供載點 我提供用法 (註:我是提供神奇世界的)

神奇寶貝銀魂版
yahoo搜尋引擎打 神奇世界 >神奇世界>遊戲網(往下拉)>模擬器遊戲>神奇寶貝系列>按你要的神奇寶貝>往下拉有極小的(硬碟)圖案 那就是

模擬器
yahoo搜尋引擎打 神奇世界 >神奇世界>遊戲網(往下拉)>模擬器遊戲>主機系列>按你要的模擬器>往下拉有極小的(硬碟)圖案 那就是 >_< 參考資料 相關詞: 神奇寶貝綠寶石,神奇寶貝鑽石版,神奇寶貝紅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水晶版,神奇寶貝下載,神奇寶貝金手指,神奇寶貝白金版,神奇寶貝圖鑑,神奇寶貝綠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版下載
神奇寶貝,模擬器,yahoo,搜尋引擎,遊戲,神奇世界,世界,跪求,銀魂,中文版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聖泓 2013-04-07 21:56:39 我可以給你中文搜尋
不能打上網址會抓
只要搜尋:
神奇世界
電玩巴士
萬宇下載
這幾個都會有

神奇世界兩個模擬跟遊戲都有 參考資料: 我 2013-04-15 20:49:26 補充 神奇寶貝在對岸翻譯成口袋妖怪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